空覷潮起

你不是破败不堪的。

凹凸乙女聊天体/睡不着?连麦一下吧

*欢乐降智聊天体。

*放假两天嗨了已经。()

*成语接龙是和亲友的聊天记录……亲友真的好笨。(叹息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朋友的好朋友就是好朋友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昨天10:55


:来玩成语接龙


格瑞:?


:快


雷狮:我是你爹


:爹妈满院


雷狮:?


雷狮:院长我儿


:???


赞德:儿子是你


:你是我儿


雷狮:儿歌


:成语,看清楚没有,是成语!!


赞德:儿媳妇呢


:呢个der啊


赞德:?


凯莉:笑死我了什么成语接龙


凯莉:这是词汇乱撞吧


:雷狮果然脑子不太好使


:儿歌叫四字成语


雷狮:?你发的每一个都不是成语好吗


:赞德老师也是!


凯莉:赞德跑了


:了如指掌


凯莉:?我说的是话不是成语


:对不起,条件反射


凯莉:掌上明珠


:???


:猪狗不如


雷狮:如来佛祖


:???????等下????你们文化知识这么丰富的吗!!!


:祖祖辈辈


雷狮:辈分我高


:?高风亮节


凯莉:节哀顺变


:便秘


凯莉:?


凯莉:我真的是醉了


雷德:大晚上的,怎么怎么多消息


:哟,你的爱心烛光晚餐搞好没


雷德:\\\٩( 'ω' )و ///


雷德:吃完了已经!!!我现在正在护送祖玛回家的路上!


:竟然成功了


雷德:?你这么说想想你好意思吗!哪次我要准备不是你害的!


:?我今天不想和你拌嘴,但是说实话你可以屏蔽我


雷德:那还不是因为你是我朋友ᐕ)⁾⁾


:可恶


:心动了💗💗💗💗


雷狮:?


格瑞:早点睡觉。


:才十一点


格瑞:长不高。


:但是我不太想睡


雷狮:我们刚好都在


雷狮:来一把?


:你们这么晚还在搞团建?


雷狮:……我说哈利波特


:不了吧,这学期没打开过qwq


雷狮:啧


安迷修:小姐要早点睡啊……恶党不要带坏小姐


安迷修:晚上熬夜打游戏是对身体不好的,可以明天再玩,小姐


:安迷修


安迷修:!


:恭喜你


:*随机抽取一人连麦*抽到了你


安迷修:诶??诶????


雷狮:?


格瑞:……我在你旁边。


:你可以和金出去


:你不要我了嘛QWQ


:在此之前我没有发现金会撒娇


格瑞:……


:所以金咱们一起研究风纪委员的声音如何形成的!


雷狮 开启了 语音通话,快来加入吧~



*语音通话中


雷狮:真墨迹


佩利:小老鼠们晚上好!!!


:?佩利不会又看了奇奇怪怪的东西吧


:合理怀疑是帕洛斯干的


帕洛斯:本性难改~嘛


佩利:老大,我想吃烧烤!


雷狮:帕洛斯


帕洛斯:这就去,放心,雷狮老大


:怂包


雷狮:(笑了一声)


雷狮:这几天没怎么看到你


:五天十场考试,没空找你


雷狮:雷蛰的粉笔盒——我藏你们班了


:?你不会让卡米尔藏的吧


雷狮:嗯


(过了一会)


雷蛰:雷狮!!!!!!


雷狮:?????


:告状了,不用谢,拜拜~~~


卡米尔:……你要早点睡。


:不太困


:我好久没去你们家玩了


卡米尔:你随时可以来。


安迷修 加入 语音通话


凯莉 加入 语音通话


紫堂幻 加入 语音通话


安莉洁 加入 语音通话


紫堂幻:要不要搞一次团建?


紫堂幻:我们好像没有一起出去过……


:我想玩密室逃脱!!!


凯莉:你没玩过?


:嗯,从小到大没玩过,比较好奇!


紫堂幻:那,就当你们都同意了?


卡米尔:可以。


安迷修:当然可以!


:玩中恐还是满级的那种?


紫堂幻:先把位置定好呀……还有集合的地点时间


:嗷


凯莉:她家门下集合


:?关我什么事啊


凯莉:之前大家都去过她家,没意见


:???喂!!!


紫堂幻:可以的


:……早上十点?


:玩一天!


凯莉:我可以


:好耶!!!!


紫堂幻:没问题


安莉洁:好


卡米尔:嗯


紫堂幻:但是我们这个人数……恐怕要分批玩了


:无所谓~只要能玩就行


:已经开始期待了


紫堂幻:好,明天叫你们准时集合


紫堂幻:……可以吗?


:fine,当然可以!


:我现在得赶作业了,一笔没动


卡米尔:早点睡觉


卡米尔:现在都要十二点了


卡米尔:听到了吗


:好吧好吧,明天见



*语音通话已结束

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17:00


:k


:我无语就无语在我非常无语


凯莉:你给我搁这搁这搁这呢?


:不是,雷德,我真的无语住了好吧


:中恐,对吧,祖玛没来,对吧


凯莉:?你们那一批经历什么了


:我真的被他当成好兄弟了好吧


:剧情半点没有听到,一直嘤嘤叫


:鬼头快乐从天而降,我被他拖着跑


:但是!明明就要往鬼头钻啊!!就算那玩意是绿的也不可以说他和祖玛的爱情不允许他往这里面钻!!


:我给他踹进去了


凯莉:我们这一组


:格瑞超级厉害!


凯莉:直接暴力通关


艾比:我再也不想和雷德一组了……


埃米@你 行哭了T  T


埃米:辛苦了,打错了


:雷德确实在哭


:隔壁安迷修都没这么鬼哭狼嚎


安迷修:小姐……是你更吓人……T T


:?


雷德:呜呜呜怎么会有人打开衣柜里面工作人员还没反应过来!就把她拽出来!然后拿起线索再把她拽回去关掉门!然后在突然黑掉的房间里面!!!和拿着电击棒的花子硬碰硬啊!!!!!!


:?


安迷修:在下不得不赞同……(面条眼泪)


:难怪你们俩出局了,被电到了?


雷德:确实


安迷修:不得不说……


艾比:所以为什么你最后和衰仔一起出来了


:埃米我没有想到


埃米:……不是你拉着我的吗


:男孩子不可以说不


埃米:……


:拍拍头,太厉害啦


埃米:好吧,确实挺好玩的……要是我没有被吓得半死的话


:我和工作人员合照的照片——


雷德:不要发给我!!!


安迷修:小姐别!!!


艾比:?等下你慢点发!!!


埃米:……发、发吧?我免疫了?


凯莉:真好笑,雷狮他们怎么还没出来


:佩利闯祸了吧


:我猜他在干架


帕洛斯:有点棘手……佩利!


卡米尔@你 你们先走。稍后会合。


:好


格瑞:去吃饭吗?


:走走走!!!!


:今天真开心!!!


:……也许吧



动态


: 格瑞:我的温柔很贵,你不配

(图片)(图片)

[图1金找格瑞要抱抱,图2格瑞一脸嫌弃的推开]




格瑞: 你:我的智商很贵,你是废

(图片)

[学校表白墙截图:

  墙墙,表白初三A班 萨曼莎

  好久之前就爱上了这个姐姐,看她漂亮的脸蛋我

  就好爱……不装了,我是她爹,我爱她,爸爸爱你。

  你的智商很贵,我是废,但我依旧愿意当你的父亲。



:?我趣这是谁啊,QQ快点推我,表白墙的,快点


格瑞 回复了 :稍等。


凯莉:?这语气感觉像


你 回复了 凯莉:不会是酷哥吧


格瑞 回复了 :……我不无聊。





TBC


*一些話

上午看到学校表白墙,笑飞了已经。

浅浅抛出来一个引子,有空的话下午就更表白墙风波。

爱你们❤️

评论(6)

热度(1266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