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覷潮起

你不是破败不堪的。

凹凸乙女论坛体/你们的人际关系这么复杂的吗

*学院pa。下次想写娱乐圈(跃跃欲试)。

*是定时发布。





1L 楼主:


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啊,我跟格瑞一个班的啊,然后大家或多或少都挺喜欢这个冷淡美男子的对吧,结果怎么着,我看见他天天和一个女生一起回去??有人知道这个女生是谁吗?



2L 橘子汽水:


你忽略了一个人,旁边还跟着小太阳,大部分都是小太阳和她说话,格瑞在旁边听,但是我还是好羡慕QWQ



3L 🍉:


捏吗,那不就是去年和我斗智斗勇的人吗??



4L ¥¥¥:


三楼的好像很知道,跪求女生哪个班的,我想跟她请教如何和格瑞一起回家,或者也可以和嘉德罗斯一起



5L 橘子响叮当:


抱紧我雷狮男神,还好她没有和雷狮走的很近。



6L 🍉:


我以为她是个绿茶的来着。。。事实证明她不是。。。但是我看见她就牙痒痒。好吧,我听说她和格瑞还有金是对门邻居



7L ¥¥¥:


好吧,梦想破灭了,我连他们家在哪里都不知道,也许这就是差别吧



8L 楼主:


所以她是哪一个班的?主要还是很不甘心男神就这么被抢走了。。。



9L 🍉:


哦,我隔壁班的——呃,现在开学升高一了,高一的,我总不好把别人的信息扒出来吧



10L 🍉:


还有那个5L的,你想多了,她和雷狮走的也很近



11L 橘子响叮当:


??????我不能理解,可恶,雷狮不是在学校基本找不到吗?



12L 我实在不想起名字:

话是这么说的没错,不过有一次我上学的时候,看见雷狮他们破天荒地没有骑着那个小破车,是和她一起走过来的……而且她扯雷狮头巾都没有被雷狮打



13L 🍉:


确实,我有一次放学看到班门口站着那四个人,活像去打架一样,我还以为有谁要被他们蹲了,结果看见她出来,然后他们一起走出去了……



14L 我实在不想起名字:


我也看到了……13L我觉得我们是一个班的。我还看见雷狮帮忙提书包结果被她踹了一脚——我都不敢这么做



15L 🍉:


那是因为你怂,还没人家关系好



16L 橘子响叮当:


可恶……我狠狠的羡慕了。好羡慕但是人家和别人关系好也是个技能啊。雷狮没了我还有嘉德罗斯。



17L 我实在不想起名字:


嘉德罗斯昨天还上了论坛hot,不过后面说是因为雷德登错号了,但是你没有看今天一直挂着的热搜吗?



18L 橘子响叮当:


我比较2G,想问问怎么了?



19L 🍉:


群聊暴露了呗,你看看群聊里都有谁,嘉德罗斯、格瑞、雷狮、凯莉……



20L 异想天开:


没关系,我喜欢的是卡米尔,我跟他在隔壁班嘿嘿嘿



21L 想什么想,想都别想:


20L异想天开真是异想天开,情敌拔刀吧!!!



22L ¥¥¥:


我补完昨天的论坛hot了……那个楼上两个喜欢卡米尔的,真不知道她和卡米尔一个班还是同桌吗????



23L 🍉:


我还没说完,还有卡米尔也在里面



24L 老人地铁手机:


等下????什么?????????哦,原来是雷狮嘉德罗斯格瑞还有卡米尔没了呀,喜欢帕洛斯的淡定了



25L 异想天开:


帕洛斯……嘿嘿……帕洛斯谁不爱呢……



26L 想什么想,想都别想:


我去看了,瞧瞧我看见了什么



27L 🍉:


卡米尔和她的照片是吧,我也看到了,你没看见他给她围围巾吗,而且还是他自己的围巾



28L 我实在不想起名字:


还有嘉德罗斯,你没看见他不找格瑞的时候都去找她吗,我还有图书馆里面他们一起的图片……



29L 🍉:


垃圾,我还找到了嘉德罗斯偷看她的图片



30L 老人地铁手机:


等下???你们真的是男神迷妹吗?怎么像男神黑???



31L 橘子响叮当:


我已经淡定了,我去找找看,他们都是失去了男神的人。



32L 想什么想,想都别想:


……真没一个人在意我吗,我看见一张帕洛斯捏她的脸的照片,有点糊,但是是真的,就是前天的,又不是卡米尔的



33L 想什么想,想都别想:


喜欢帕洛斯的啊,啧啧啧真惨。我还看见人家赞过这个论坛了,我还发现了一个——



34L 楼主:


救命QWQ我都去看了,我发现不喜欢男神也可以,我喜欢上了那位姐姐!!😍😍😍



35L 想什么想,想都别想:


现在都不需要楼主了,一边去。我看见了有人扒了她的成绩



36L 楼主:


?这是我创的楼,管你什么事。我就是看到了扒的成绩,还有获得的奖项,我觉得我完全不如人家。。。。



37L 橘子响叮当:


妈啊我也找到了,这是变态吧,还有一张和嘉德罗斯站在一起领奖的图片!嘉德罗斯,什么概念!!!那个好像是比较大的奖项……



38L 老人地铁手机:


我本来还想愤愤不平的,但是我也看到了,她得了第一名,嘉德罗斯竟然第二



39L 异想天开:


啊?等下???得那个奖的不就是隔壁班的那谁吗???



40L 🍉:


对啊,就是那谁,你才知道啊,我都见怪不怪了



41L ¥¥¥:


笑死,键盘侠想攻击都没地方攻击



42L 想什么想,想都别想:


好吧,面对这种人,挑剔也挑不上来……不过我还有我的安迷修嘿嘿嘿。



43L 异想天开:


哦,那个风纪委员啊



44L 🍉:


那个风纪委员我倒是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来往……主要平常一直看见她和其他人在一起



45L 橘子响叮当:


这我就不2G了我跟安迷修一个班的嘻嘻嘻



46L 楼主:


还好我男神不是安迷修



47L 🍉:


还好我男神不是安迷修



48L ¥¥¥:


还好我男生不是安迷修



49L 异想天开:


还好我男神不是安迷修



50L 老人地铁手机:


还好我男神不是安迷修



51L 我实在不想起名字:


笑死,我今天还看到安迷修和她在图书馆看书



52L 🍉:


而且他脸都红了



53L 我实在不想起名字:


?我觉得🍉我们可以面基一下



54L 想什么想,想都别想:


放弃了。从今天起我男神就是她。



55L 凯莉:


哟,都聊了这么久了



56L 你:


??????



57L 楼主:


都散了都散了,56楼姐姐我爱你😘



58L 🍉:


笑死,本来是男神的帖子成了她的迷妹帖



59L 异想天开:


从今天起她就是我偶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60L 橘子响叮当:


……佩服了,真没人理我是吧。



61L 橘子响叮当:


我有次看到安迷修正在做作业呢,然后突然急急忙忙的跑出去,回来的时候耳朵尖都是红的,手上的纸条也不见了



62L 橘子响叮当:


然后隔天就看见安迷修在等她,笑的跟傻子一样



63L 安迷修:


小姐,乱在帖子说别人坏话可不好……



64L 楼主:


都!给!我!散!了!





TBC.

评论(9)

热度(750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