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覷潮起

你不是破败不堪的。

凹凸乙女聊天体/苏醒了,社死时刻

*ooc严重,请自行避雷。

*有这周的欢乐事,部分真实事件改编。





     好朋友的好朋友就是好朋友啦(15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3:00


你:对不起,我至少不应该,,,,,不应该打开论坛的京弥的视频,,,,


凯莉:笑死个人了


紫堂幻:呃,你已经全校闻名了


“紫堂幻”被禁言十分钟


你:滚


你:事情是这个样子的,我在刷论坛,就不小心点开了视频——


凯莉:就是京弥的视频


你:然后声音特别大,我忘记关静音了,就、就放出来了——


凯莉:简直闻所未闻


你:结果,结果竟然是恶搞京弥的视频——


凯莉:雷蛰脸都气绿了


你:然后、然后这不是就放出来声音了嘛……


凯莉:雷蛰在前面问,声音在后面飞


你:……你搁着讲相声呢???


你:然后你知道放出了啥吗


凯莉:我当然知道


你:滚


你:京弥的高音变成了:你要结huin ↗啦 ↗ ~新郎 ↘ 不是我 ↗~~在这无人的↗角落↗~眼泪偷偷抹~


你:雷蛰的脸啊,从黄色变成了菜色,再从菜色变成了彩色,从彩色变成了紫色,最后成了肉色


雷德:我在五楼都听到了他愤怒的叫声了,活像亢奋的鸡


你:文雅一点,像个塞了蛤蟆的青蛙


雷德:???????


你:然后我的手机被愤怒的雷蛰抢走了


你:我听到雷狮也被他骂了


你:真可怜,连粉笔都没偷到就被骂了一顿


雷狮:?今天跑操的时候有人在唱这首歌,唱了一圈


你:哒咩哒咩!!!!不可以土味!!!!!你闭嘴!!!


雷狮:然后你们班的一个人和他应了一声


你:闭嘴!!!


雷狮:最后我们全都知道你的光辉历史了


你:……毁灭吧


雷狮:真可怜


你:笑死,别逼我把你说雷蛰浪费了你一整节课时间,结果雷蛰刚好在你后面进来听到了所有的话!!!


雷狮:……你已经说出来了


你:然后雷蛰罚你抄课文抄一百遍


雷狮:我可没抄


你:对啊,第二天你的羚角号被雷蛰扣下来了


雷狮:区区雷蛰,阻挡不了我


你:对啊,就在安迷修面前


安迷修:是的,在下已经狠狠的扣了一笔了


“安迷修”撤回了一条消息


安迷修:在下根据学生守则,规范扣分,没有偏私


雷狮:管的比太平洋还宽


雷德:就是!!!我的那几本小说被你扣下了!!!!


雷狮:难道我叼根草也要经过你同意?


雷德:就是!!!我带书为什么还会被扣下!!!!


雷狮:难道我和@你 哪一天谈恋爱你也要过来插一脚?


雷德:就是!!!啊?等下?


安迷修:早恋是要扣分的!!


安迷修:小姐不会眼瞎了看上恶党的!!!!


嘉德罗斯:……吵死了


雷狮:我讲话,要你管?


嘉德罗斯:别再走廊上讲,或者你不介意自己跳下去?


安迷修:禁止斗殴,还有恶党,小姐要是早恋了在下绝对不会放过你的!


你:芜湖!!!许久没有见过的修罗场!!打起来,打起来!!


雷德:哇!!!难道这就是暗影大大写的修罗场真面目吗!


你:闭嘴吧雷德,嘉德罗斯已经看着你了


格瑞:专心学习。


卡米尔:谈恋爱的都没有好结果。


格瑞:嗯。


格瑞:除了和我。


“格瑞”撤回了一条消息。


卡米尔:择偶不能找格瑞。


卡米尔:……居心叵测。


格瑞:。


你:果然,卡米尔吃醋了


卡米尔:?


嘉德罗斯:?


你:?你们不知道吗


你:传说格瑞和卡米尔陷入了爱河,可是在昨天分手了


你:格瑞陷入emo情绪,带这个黑帽子,冰冷的和三月份湖底的鱼一样冷,甚至在今天泡了一整个柠檬,活活要酸死自己


你:因为卡米尔和他分手之后,没有emo,反而高高兴兴的和佩利一起玩


你:据说他们内部消化了


你:格瑞气不过,所以和佩利内部消化了


你:但其实,卡米尔内心还喜欢着格瑞


你:吗的我也不知道是谁传的但是就是很好笑,特别深情并茂


格瑞:……


你:怎么都这么安静,雷狮呢?雷狮怎么不出来表一下态,还有我的莉莉姐姐💗


卡米尔:雷老师好


嘉德罗斯:雷老师好


雷狮:哟,雷蛰真好


你:……??????


凯莉:他在远处拍你演讲已经有一分多钟了


你:????????????


你:我&*……%¥#%#¥%*(#@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下午3:00



你:累了


凯莉:学校里的十个光辉事迹你创了俩


你:别说了,雷蛰走过来抑扬顿挫:讲一句话就够了,你还讲那么多句,在那做演讲啊!


你:他还觉得这么说不够,越讲越气:你和雷狮罚抄课文一百遍!!!!


你:笑死,雷狮真惨


雷狮:推荐了论坛帖子:【hot】论绯闻女孩的自我修养,在走廊顶着老师的目光英勇奉献:格卡佩的爱恨情仇。难以置信,竟然有这回事!


雷狮:据说这位绯闻女孩被雷蛰抓到之后两眼无光,失去人生的理想……或许她已经没有了生存的欲望——


雷狮:但她还是在巨大的压力下奋不顾身的为我们爆料新的绯闻!据说她是“你要结婚了,新郎不是我”的创始人,曾经在学校跑操上一揽众山小……


雷狮:当我们去询问三个人的时候,佩利恼羞成怒!甚至给小编来了一拳!现在小编负伤报道,为可歌可泣的爱情持续关注下去!


雷狮:遇见卡米尔的时候,小编发现他看着格瑞的眼神是那么深情……从来没有见过他脸上出现了多余的表情!就连格瑞也露出了一点点变化!


雷狮:或许这就是真的爱情!!小编会持续为您播报新的消息!


你:吗的


你:狮狮giegie,人家不过是抢了一下你的卡米尔的一会时间,不要生气呐


雷狮:yue


你:QwQ


凯莉:yue


卡米尔:……我删了。


你:……对不起,我没想到这也能信


卡米尔:没关系。


卡米尔:可以和别人谈,他们就不会信了。


你:我本来不想谈的


格瑞:老地方等你吗?@你


你:但是卡米尔的话,我当然愿意了——


你:我可以做第一个绯闻对象,我不介意的o。扭捏


你:对,让金等一下我


金:好的!!!


你:我很快就出来了


卡米尔:我说的是格瑞。


格瑞:等你。


卡米尔:啧。


你:卡米尔你先别走啊,你别走我还要说几句扭捏的话唉——


你:我失恋了🥺🥺🥺🥺


外面有人喊:“高一A班的萨曼莎同学!!我是因为那个你要结婚啦,幸好不是我~才来的,我可以认识一下你吗!”


“京弥!京弥来啦!!!”


“他好像过来讨债的——”


“新郎哥!!!新郎哥快看看京弥妹!!!!”


“救命,我觉得我也能嗑!你看京弥靠在门口那股子气势!”


“草。”


“什么阴间组合,校园论坛top组合吗?”


“救命,京弥风评被害。”


你:???????????????




   动态


凯莉:(你跑的无影的照片和京弥跑的无影的背影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郎哥连夜逃走,京弥妹风评被害


卡米尔,嘉德罗斯,丹尼尔,雷伊,雷狮,京弥等57人赞过。


你:吗的,京弥追了我三圈


凯莉 回复了 你:多好,校园歌神追你三圈,说出去都要当传家宝


你 回复了 凯莉:?


京弥 回复了 你:那是你的荣幸


你 回复了 京弥:!你怎么会有凯莉的QQ!


京弥 回复了 你:刚加的


凯莉 回复了 你:不用谢我


你 回复了 凯莉:。



你:(京弥99+信息轰炸图)

        这福气给你你要不要啊@凯莉

        我要被洗脑成京弥铁头粉了,我做梦都没想到我会以这种方式认识他


安迷修,雷德,嘉德罗斯,卡米尔,紫堂幻,金等56人赞过。


凯莉:不要,谢谢




TBC

评论(12)

热度(1289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