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覷潮起

你不是破败不堪的。

凹凸乙女聊天体/雷狮海盗团,你们人设掉了

*ooc严重,请自行避雷。

*班里的梗偏多。欢乐降智聊天体。

*学院pa。忙里偷闲摸,这篇为定时发布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好朋友的好朋友就是好朋友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:40


:救救我救救我我要笑死了


雷狮:你不说话真的没人把你当哑巴


:?谁让你要跑到初三部炫啊


:溜溜球这个东西啊,对于幼儿园的小朋友来说太幼稚了


:但对于高中生来说


凯莉:刚刚好


帕洛斯:其实,相同的话不用说第二遍


卡米尔:……第一次感到有点丢人。


:等我说完这趟就要去表白墙好好say say


帕洛斯:(迷之微笑)


:大中午的


:鱼龙混杂自习室


帕洛斯:雷狮老大狂拽酷炫


“帕洛斯” 撤回了一条消息


雷狮:我看见了,帕洛斯


帕洛斯:哪有啊老大,分明是佩利发的


:至少我清楚佩利的语文停留在:这真是一个烦人的小老鼠


帕洛斯:(迷之微笑.jpg)


佩利:哈?哪有!我分明跟你好好学的!只是叫习惯了而已!


:感觉被侮辱了


凯莉:奇怪的霸总语录增加了


:雷狮海盗团带着六亲不认的步伐


:哐当一声踢开了自习室的门


:初三部的和不是初三部的都沉默了


:然后他们浅浅坐在了第一排的位置上,通过我的观察,我发现卡米尔十分不情愿的从我旁边移到了雷狮旁边


卡米尔:不要乱说话。


格瑞:……这个语气,我想到了你说的格卡佩。


凯莉:你倒是提醒的到位,但是某些人啊……


凯莉:压根就没发现吧?


:大家反正都很淡定的睡觉了,毕竟下午的考试要紧


:然后我睡到一半醒来了,瞧瞧我看见了什么?


雷德:三人围起来玩踢橡皮大战!


:差点忘了雷德也在里面看小说姨母笑


雷德:你真的不损我一句会die啊


:你的English真的 very good good 啊


凯莉:……怎么看你们两个的智商更适合做同学


:我看见雷狮狂拽酷炫坐在椅子上,手里拿着一块橡皮


雷德:帕洛斯那别人的椅子坐在斜对面,他面前的橡皮已经飞到雷狮面前


:佩利蹲在斜右边,我亲眼看着他对着面前的他自己的橡皮比划来比划去


:然后砰的一声,他的橡皮弹到了帕洛斯的橡皮上,成功的把帕洛斯的橡皮打下去,并且跳起来发出了高呼!


雷德:帕洛斯的脸抽搐了


“雷德” 撤回了一条消息


帕洛斯:我好像跟你没有仇吧?


雷德:祖玛联盟绝不认输


:已经瓦解了,祖玛是我的


雷德:?


:重头戏要来了,雷德再配合一下


卡米尔:……


:雷狮拿出了溜溜球


:帕洛斯也拿出了溜溜球


:雷狮不屑的笑了一声:“让你看看什么是真正的溜溜球”


:然后站起身,手上的红色溜溜球十分炫酷


:他的手迅速往下一探,溜溜球顺势而下!然后他不紧不慢的抓住上面的绳子,想把溜溜球栓在绳子上


:溜溜球跑了


:掉在了地上


:帕洛斯不屑的笑了


:然后熟练的拿起溜溜球,向下一收


:溜溜球也——


:嗷!


:雷狮帕洛斯我不打你们两个你们是真的无所畏惧是不是!!!


帕洛斯:雷狮老大合作愉快~


雷狮:少来废话


格瑞:我提醒过你了。@你


格瑞:比金还不省心。


安迷修:你们已经严重影响到午休的纪律了……!


安迷修:萨曼莎同学,在下准备好扣你的分了


:先前的小纸条还有先前的逛gai都作废了吗!


安迷修:这倒是不会,我不会失约。只是……恶党快把萨曼莎同学放下啊喂!!


:其实这个动作也挺舒服的,反正累的是他们


帕洛斯:是嘛?


:……k,我臀疼


:我好像知道了为什么你要发迷之微笑了


帕洛斯:?


:原来是和雷狮对暗号呢


雷狮:我现在还扶着你,你还这么猖狂?老大都不叫了,直呼名字?


安迷修:雷狮,不得不提醒你一句,你再扣分,这学期的学分全完了


安迷修:下学期就要高三了——


雷狮:哟,你在关心我?


:(磕了)


帕洛斯:(磕了)


安迷修:你继续带坏她的话,在下会不介意多给你扣几分的


卡米尔:噗。


雷狮:……


:(尖叫)(阴暗地爬行)(扭捏)(尖叫)


凯莉:这么明目张胆……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赞德还在群里吧?


安莉洁:赞德好像出去了


赞德:谢谢你们好心的帮助~我截屏了


安迷修:……带坏学妹原则上是要多扣几分,尤其是惯犯,不能纵容他们,否则会导致恶性循环,在下的意思是这个


赞德:这位帅哥@你


:?不叫我矮子了


赞德:没想到你还挺有魅力的啊?


:??你不要探究的看着我啊我害怕!




动态


@紫堂真 赞老师偷懒

(聊天记录截屏)



凯莉,紫堂幻,安莉洁,雷狮,卡米尔,佩利等58人赞过


紫堂真:收到。


赞德:?

评论(32)

热度(950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