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覷潮起

你不是破败不堪的。

凹凸乙女聊天体/毕业了,怎么还是你教我

*ooc严重,请自行避雷。

*欢乐降智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朋友的好朋友就是好朋友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昨天 10:00


帕洛斯:(图片)

「某老师和某学生互拿对方手机,扬言从楼上扔下去」

(不能高空抛物,仅为放狠话,请勿模仿)


凯莉:(图片)

〔某老师摁某学生的头,旁边有一个白脑壳,面无表情的看着〕


帕洛斯:很少看见赞德和萨曼莎斗智斗勇啊


凯莉:没想到看了这么一出好戏


凯莉:看来拍照的不止我一个啊


:总感觉到了一股火药味……


凯莉:那是你的幻想咯,金


:诶,也许是我多想了吧


:但是他们这样真的好吗?我感觉他们会炸了这里


安莉洁:不会的


凯莉:说不定呢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昨天 11:00


紫堂真@赞德 不要占着我的名义,去欺负学生


雷德@你 不要 用 我的名义 去 打 老 师!!!!



#用着雷德名义的你用着紫堂真名义的赞德在凹凸墙上大胆出手#




凹凸墙


   :我是雷德,没错就是我

      实名举报赞德老师

      他真的很幼稚,老大不小了还报复学生

      真的会谢,好吗,让所有人都知道他

      特 别 幼 稚


雷伊,卡米尔,雷狮,金,凯莉等105人赞过


不知名路人甲:@赞德


不知名路人乙:@雷德


凯莉:@你


雷德:?


赞德@你 





   :紫堂真,实名

      萨曼莎 傻*,雷德,别狡辩了你就是萨曼莎吧


帕洛斯,佩利,京弥,奇形,怪状等108个人赞过


奇形:大姐头@你


紫堂幻:虽然但是,这是赞德吧……


凯莉 回复了 紫堂幻 :看破不说破嘛





  :雷德,赞德有大饼


赞德:?


雷德:👊🏻




   :紫堂真,萨曼莎蠢货


紫堂真:?




   :雷德

      赞德天天翘班



   :紫堂真

      萨曼莎天天发疯


::)




凹凸墙  

       :……sms,嚯嚯完表白墙霍霍我了是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ls幼稚我理解,还没成年,某老师我不理解

          对吧


霍金斯,雷德,蒙德祖玛,雷狮等109人赞过


雷德:sms,一句话,别用我名字犯见


凯莉:历 史 事 件


紫堂幻:名 场 面


:丢 脸


安莉洁:闲


雷狮: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:00



:我的母语是无语


赞德:哎呀,这也没办法嘛,毕竟都在毕业典礼,手机带不得 呢


@紫堂真


:帅哥老师,赞德老师又偷懒啦——


赞德@紫堂真


赞德:帅哥老师,萨曼莎同学又无视校规啦——


凯莉:……你们的智商可能有点


紫堂幻:低的


:lei谱


:你们最近怎么


:一直说相声


:因为虽然毕业了,我们还是在一个高中呀!


:所以当然要好好的活跃气氛了


埃米:本来还想伤感一下,这么一说好像没什么不对


艾比:但是我们不一定同一个班


埃米:哎,那联系会不会有点麻烦——


:没关系的啊,大家都是好朋友


凯莉@你 某人不是把你手机收走了么?


:雷狮也就这个时候派的上用场


雷狮:到高中部了


:嗯哼


雷狮低下头,看着你的手机屏幕,你感觉到脖子处有温热的鼻息,有点痒。


他在你旁边笑了一声,变声期结束的男生总带着低沉的声线,夹杂着属于他的不羁与张扬,唇不经意间在你的耳边轻轻擦过。


“找你总算方便了点。”




赞德:早恋的考虑多扣点分吗?


:欠打的考虑多拿几个巴子嘛?


紫堂幻:那个,从比较客观的角度来看……


紫堂幻:你们真的很适合去说相声


:也行,不过钱都归我


赞德:你还小,你三我七吧


:?你看看你说的是人话吗,你四我六


@雷狮 高中助教是谁啊?我迫不及待要离开赞德老师了


雷狮:高一啊


安迷修:还是赞德老师


雷狮:演讲结束了,啧


:安迷修演讲的好,我没睡过去


雷狮:因为你在玩


赞德:小紫也负责高一


赞德@你 


:我今天还想庆祝一下


赞德:?


:谁知道助教没变啊


:(黄豆笑脸)


赞德:我本来想考虑换班的


赞德:既然你这么想,我就不换了


:?



赞德抬起眼,看见某第六排突然蹦出一个人影,雷狮的身影动了一下,紧接着你站起来,慢吞吞地走出了座位。

侧身的时候不忘给他一个眼刀。


赞德哼笑了一声,挑了挑眉,看起来很不正经,虽然他上课的时候也不怎么正经,然后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脑门,比了一个口型。


“笨蛋。”


你蹙眉,回敬他。


“有冰。”


紫堂真看了他一眼,没有过多对赞德这么幼稚的行为进行评价。他低下头,冷淡的眉眼下薄唇微抿。

下一秒,赞德收到了你发给他的(紫堂真发给你)的丑照。



赞德::)





动态


:谢谢,一点都不期待高中了


凯莉,嘉德罗斯,卡米尔,雷狮等67人赞过


卡米尔:略有耳闻,不用一直发我消息,可以打电话,另外,我在线的。


你  回复了 卡米尔 :收到,希望高一还能做同桌


卡米尔 回复了 :嗯,我也是。


赞德:谢谢,一点都不想翘班了


赞德:专门捉你


 回复了 赞德:?我谢谢你啊






TBC

评论(13)

热度(758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